党委组织部
 首页  部门简介  工作动态  通知公告  组织工作  干部工作  党校工作  学习园地  办事指南  文件下载 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党校工作 > 正文

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

2019年10月22日 09:35 高梦雅 点击:[]

1021日中午12点,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党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流芳校区1203教室举行。院党委书记李国林、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平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开班典礼。开班典礼由本期党校培训班班主任高梦雅主持。

本次培训班共有110名入党积极分子和52名发展对象。典礼在庄严的《国际歌》中拉开帷幕。肖平宣读学院第63期党校优秀学员名单,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。

典礼上,第63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焦小蒙、第64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新学员代表宛江北、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张祥祎分别做了交流发言。

李国林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期党校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,对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,并对新学员提出三点要求:一是提高思想认识,坚定理想信念;二是端正学习态度,加强党性修养;三是严守培训纪律,保证培训效果。他希望全体学员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,学以致用,成为实践党章的模范、勤奋学习的模范、团结友爱的模范、遵守纪律的模范,为学校、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,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。

开班典礼结束后,李国林书记为积极分子讲授党课《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》,高梦雅老师带领发展对象集体观看教学影像《周恩来的四个昼夜》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审稿人:李国林)

 

 

关闭

  通知公告 更多>>
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“支部主题...
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“支部主题...
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“支部主题...
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“支部主...
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“支部主...
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“支部主...
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“支部主题...
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“支部主题...
  办事指南 更多>>
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
  文件下载 更多>>
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...
请假报告单
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(创)业...
户口迁移登记表
干部调动登记表
任现职以来获科技、教学奖励情...
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...
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

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、党校  地址: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
电话:027-87905330  邮编:430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