党委组织部
 首页  部门简介  工作动态  通知公告  组织工作  干部工作  党校工作  学习园地  办事指南  文件下载 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党校工作 > 正文

光能数理学院分党校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

2019年10月21日 14:31 张舒 倪玉蝶 点击:[]

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向党组织靠拢。2019101819时,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党校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、数理学院分党校第64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3103室举行,光能数理学院党委书记、分党校校长陈君,党校班主任以及本期所有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。

   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,本次开班典礼缓缓拉开了帷幕。首先,全体起立,奏国际歌。音乐将现场氛围渲染得更加庄重,让所有同学升起对党的敬重与爱戴之心。紧接着,陈君书记宣读了第63期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,由陈君书记共同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与奖品并合影留念。陈书记寄语本期培训班的学员们要向63期的优秀学员学习,现场掌声经久不息。

之后,63期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——2018级光电信息科学工程5安楠同学发言,他向大家分享了在上一期培训班学习后的感悟,并且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后的生活中更加严于律己,做好模范带头作用。

最后,2019信息与计算科学2班王兴龙同学作为64期积极分子代表发言,表示自己会在接下来的党课学习中努力提高自身,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。在热烈的掌声中,本次开班典礼渐渐走到了尾声。

本次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以及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为期三周,除了《中国共产党的性质》、《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》、《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》等日常教学课程外,还特别加入了专题讨论等实践教育活动,将“学、说、做”积极地融合在一起,让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能够更加深入了解党的历史,党的方针政策等,从行动、思想、认识上向党组织靠拢。

(审稿人:曾颖)

 

关闭

  通知公告 更多>>
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“支部主题...
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“支部主题...
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“支部主题...
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“支部主...
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“支部主...
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“支部主...
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“支部主题...
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“支部主题...
  办事指南 更多>>
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
  文件下载 更多>>
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...
请假报告单
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(创)业...
户口迁移登记表
干部调动登记表
任现职以来获科技、教学奖励情...
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...
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

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、党校  地址: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
电话:027-87905330  邮编:430205